close

言7

這下可好你竟然知道我的名字,那我也就想多了解你了:「[小何]那你的名字叫什麼?」[小何]:「我全名[何書帆]。」哇![何書帆]那不像台灣偶像劇的男主角的名子嗎?台灣有部戲--格鬥天王的男主角-[段宇橋]可讓我喜歡透了,[何書帆]這名字可比他更甚了:「你幾歲?」:「我屬??」你有女朋友嗎?:「分手了。」他可真乾脆的像回答考試的是非題:「你住[清邁],說說你家的事吧!」[何書帆]慢慢的說:「我父親是中國轍退來泰國邊境的人,後來妻子去世後跟我母親結婚,因我母親為泰國人,所以我是泰國籍的,我上面的哥哥與姐姐就不是。」我點點頭想繼續聽下去;[何書帆]:「我們家在[清邁]有些土地,但只有我有繼承權,但我將來會分我哥我姐的。」我想你心地還真好:「你家境不錯!為什麼來當導遊?」[何書帆]:「我想年輕人還是要有所為,待在[清邁]沒什麼前途,而且[清邁]因靠近金三角,所以年青人很容意染上[],所以我就在過完年時把[阿東]帶來普吉島了。」我心中更配服他了:「可是你的中文怎麼那麼好?」[何書帆]:「[清邁]那裡有開中文學校讓我們讀。」

聊至此很像沒話好往下接了,[何書帆]忽然問:「[雨楓]!妳在台灣是不是有很多男朋友?」這時反倒換我苦笑了:「[男的]朋友很多,但[男朋友]沒有。」[何書帆]說了:「怎麼可能,妳這麼漂亮。」我反問:「你真的認為我漂亮嗎?」[何書帆]忙接:「當然了!第一天就被妳迷倒了,那時還害怕妳是別人的[女朋友],知道妳是單獨一個人來,所以才敢接近妳了。」這時我想是不是又要開戰了:「[何書帆],你對多少我們台灣來的女孩講這種[]死人,不償命的話!」[何書帆]這下可急了:「天地良心,我[何書帆]這輩子可第一次對女孩子說這樣的話,難道這幾天我那麼的疼妳,妳沒感覺???」這下我答不出話了:「你休息,我去渡假村內走走。」[何書帆]你給我記住……

走進渡假村內團員裡那對姐妹花叫住我,這時我才回過神:「妳們真好可以下水,我還感冒著都不能玩。」姐妹花:「腳放下來泡泡水也好啊!」我就這麼的坐在池邊放下雙腳,心中想著[何書帆]你又再開我玩笑嗎?

 

 

 

 

([雨楓]得到[小何]的什麼諾言,記得往下看哦….)

 

 

 

 

arrow
arrow

    小妹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