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情    

 

 

 

『愛』的故事-第一篇-真情

 

男孩每天總喜歡坐在窗前往校園望,似乎校園內有何事物吸引著他…….

女孩濃眉大眼深邃的五官但眼神就是像個迷,她每天固定的走過那段校園,男孩每天望著走過校園的女孩,心想這女孩為何總帶著一股~~~

有天男孩想了一計要班上女同學是女孩國中的同學幫忙,能讓他們相識...........

那週四開始女同學總會來跟女孩借「軍訓」課本,女孩心中無疑總是大方的借給了她。。。。

就這麼過了三週女同學找女孩聊天「喂!妳都不好奇是誰要我跟妳借課本嗎?」

女孩「誰啊!不是妳這個迷糊鬼嗎?」女孩睜大眼睛望著眼前的這個國中同學。

女同學很得意的笑著說「他就是我們班的模范生**。」「他想認識妳想交妳這個朋友。」

女孩很直接的反應「不要!」兩個字,女同學可慌了「為什麼?他可是.....女孩「誰不知道你們建圖科的模範生**品學兼優,外表又長的好」「妳這好同學呦竟然出賣我!」「妳就回覆他我不敢高攀他這種高等生。」女同學走了,女孩以為沒事了。。。

 

隔天一早女同學就從窗外遞進來一封信給女孩,不是跟他說不要了嗎?女孩拿著那封信不知道該拆嗎?女孩好奇的打開信件,一開頭是很親切的問候.......,最後兩句「喜歡妳是因為妳的氣質,清秀脫俗美麗中又帶這哀愁。]

女孩看了那封信好幾次,動人的不是那信的內容,而是他的字從頭到尾都是寫的那麼好,班上好友看到女孩對著封信發呆拿過信去看「我不認識這個男孩,但我知道他很認真,因為他的字從頭到尾都很用心。」

女孩,是啊!他很好我沒說他不好呀!只是我不敢高攀他這種高等生。。。

 

之後男孩還是不斷的對女孩付出關懷,從功課心情到健康。。。。

男孩跟她那女同學說「女孩真太瘦了一定要讓她胖一點。」

那天之後,坐在窗邊的女孩總會收到一份限時專送熱熱的早餐加上一瓶「養樂多」,女孩從一開始的措呃到露出了微笑接受了那份特別的早餐,吃完它。

男孩每天從遠處看到女孩的轉變,雖然他仍不知女孩心中有多少秘密,但他終於看到了女孩無邪動人的笑容。。。。。。。。。

 

這世間的愛啊
可讓人無怨無尤

這世間的愛啊!
可讓人徜開心扉

arrow
arrow

    小妹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