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甜蜜的懲罰

其實說格真的小妹我可不是算個溫柔可人的女人。
記得我國小導師是這麼對我母親說的:「你這個女兒個性處於兩極狀況,溫柔的時候像隻小白兔,兇的時候可像隻兇猛的老虎。」

跟老公戀愛期間我們沒吵過架,似乎找不到什麼可吵的,大慨他都一直寵著我的關係吧(其實我還真不懂怎麼吵呢)!
結婚了,這對兩個人可才是真正的開始,每天生活在一起難免有一些意見不同,習慣不同的一些小事件出來……。我跟老公在外的形象是一對不吵架的夫妻,其實並不是那麼恩愛到不吵架,而是我的方式跟別人不一樣『冷戰』。
老公本就是個性強的大男人主意者,性子較急,但他常說:「妳是我對待最好的女人。」
我生氣,有時候我也會因為老公的大男人主意行為而生氣,但我生氣時從不像潑婦罵街,也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我的方式就是『不說話、不吃飯』,不只一天而已總會槓上他三兩天,這樣的結果總是我老公輸了……。

有次我生氣了,整整3天不跟他說話、也不吃飯……,老公對我的行為真的受不了,他不是用溫柔的話語跟我道歉,而是一把捉起了我,將我按在他大腿上舉起手打著我的『屁股』:「生氣就生氣,但是怎麼可以不吃飯!」而後他抱著我:「我們去吃東西。」對於老公這樣的懲罰方式,我當時可還真反應不過來……,我想這是個最甜蜜的懲罰方式吧!

小妹的心語:
天下無不吵架的夫妻,只問妳怎麼讓傷害降至最低,谩罵我覺得是最笨的方式,因為那剎那間的衝動中,妳可能口不擇言的說出了一些傷了男人自尊的話,有時忍一忍讓自己氣消一點再說。但我也承認自己3天不吃飯的這種行為也是任性的,畢竟身體髮夫受之父母,怎可以這樣傷害自己。
這是我的『心語』與妳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小妹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