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戀人~~~~~~給在天上的你  

 

永遠的戀人~~~~~~~~給在天上的你

 

Love stop time and start eternity.

 不知怎樣的愛才算真愛

     怎樣的愛才不造成傷害

  一直在找一份愛

  一份不受傷害

          自自然然的愛。

 

 

 

曾經

我擁有過他…

那麼的自然

那麼的了解我

那麼的包容我

那麼多的關懷

那麼的默默為我著想

那麼的默默為我付出

那麼的全心全意愛我  疼我

為我  疼我  愛我  了解我  保護我

 

曾經

這麼一個人給了我那麼多

一直在找一份

一份你給我的愛

 

可是

這世界怎可能有第二個你

這世界那裡去找同樣的一份愛

 

不敢怪你丟下了我

卻怪不該給我那麼多

不敢恨你不要了我

卻難免傷心你遺棄了我

 

****************************************

一直在找一份愛

如你給我的愛

 

可是

這世界那裡去找你

你若願意等我

你若願意再愛我

我願飛往天上與你再聚首

讓我再躲入你懷中

沒有期盼傷害

只有那一份屬於你的

 

有天

讓我們約好

天上等我

有天

讓我們說好

再愛我…

 

 

百荷花--在基督教中,百荷花象徵著純潔、貞潔和天真無邪。

百荷花の花語--完美、純潔、百年好合、順利、心想事成及祝福。

 

今天是大哥去世至今21年的日子

 在此送上兩朵白色野百荷花

 代表我深深的思念

 

Love stop time and start eternity.

終止了時間開啟永恆

 

 

選擇在這個【大哥】的紀念日(農曆3月29日)為我的【淚光閃閃-心情故事】寫下句點。

 

有部韓國戲劇其中有句對白是這麼寫的,男主角望著一直留在身邊多年的遺物

 

:「我知道妳一定很累了,因為我抓著妳不放,牢牢的捉住妳,現在我要放開妳」。

 

 

 

是啊!大哥

 

我也該放你走了

 

21年的傷心與思念

 

讓你一定從未放下我過

 

縱使大家都說你是大好人

 

現在會在天國裡。

 

 

 

我不敢跟你保證,往後的歲月再想到你時,我不哭。

 

只是【大哥】你就在天上看著我就好,別跟著我落淚。

 

 

arrow
arrow

    小妹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