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一方 5

四月二十二晚上
「尚惟」:「親愛的剛做完運動回來我跑了2千公尺又做仰臥起坐還,現在吃水果晚餐中11點得打電話給妳~~~
「綿綿」:「做完運動回來了記得別太急......胖就胖嘛我說了又不以貌取人的
「綿綿」:「尚惟至於內心的那份感情是我倆的世界......
「綿綿」:「我不打算現在跟你說停,能有多久就多久好嗎
「尚惟」:「親愛的那是我倆的珍愛……..
「尚惟」:「順著感覺走就對了我倆都要努力以赴喔 ~~~~~
「綿綿」:「在水一方』!我知道
「尚惟」:「我洗澡去!妳早點睡好嗎……
「綿綿」:「Yes, dear!」

四月二十三深夜
「綿綿」:「「尚惟」我還是睡不著所以又上線來了...
「綿綿」:「白天一起牽手遊故鄉晚上在你懷裡看月亮數星星早上與你一起吃早餐....想把20年前的故事濃縮在短短的時間內做到這樣會不會算是奢求......
「到9月回『沙城』的假期還要再等4個月好長哦只怕佳人難尋.......
「綿綿」給「「尚惟」留了信…

早上「尚惟」看了信:「「綿綿」這不是奢求.......是渴望我好期待那樣的日子早日到來……
「綿綿」:「「尚惟」倘若這樣的愛上帝會要我下地獄.......
「尚惟」:「好感動喔我好喜歡喜歡~~~ <<倘若這樣的愛上帝會要我下地獄....>>
我絕對樂意奉陪只因有妳我不願再錯過……..

四月二十四中午
「尚惟」的休息時間忽然想打電話給「綿綿」
「尚惟」:「親愛的睡得好??
「綿綿」:「很晚很晚才睡著現在才醒…..
「綿綿」:「「尚惟」不能吃處醋哦才往下聽我忽然想到那年我在公司的故事.....我跟那男生從第一天就不服輸的鬥嘴但他卻是對我百般的好.....直到最後那天早上我獨自走在沙灘上才能感受到那份好………
「『不能愛妳只好疼妳』,那也是他留給我的話他怕他的愛給我太多的壓力所以離開了公司..
「綿綿」接著又說:與你相逢以來一開始我也一直跟你鬧跟你鬥嘴你還說我伶牙利齒的.......就是不服輸….
「綿綿」:「但不知情下有一顆愛苗卻生長讓我不得不變乖.....
「綿綿」:「所以親愛的我已走出那道牆外一心走向你…...請你握緊別再放手.....
「尚惟」:「親愛的相信我這緣份我可等了20年才得到,任何情況我都絕不放手
「尚惟」:「腳痛一直沒改善不太能彎曲明天要去看醫生 ~~~
綿綿」:「要好好照顧你的腳別見面時不能陪我上山下海了......

四月二十五
「綿綿」:「「尚惟」我的文章也修改好了是否更生動呢好想聽你的聲音.....好想你
「尚惟」:「就是不一樣了,佩服……
「綿綿」:「
Baby I love you, you love deeply touched my heart.Your hand, your touch, your kiss.I really, really love you. I look forward to.You love to stay
2012/04/26 AM02:24

「綿綿」寫了一段話給「尚惟」
「尚惟」看了說:「妳在考我啊?英文我最不行的
「綿綿」:「反正是好聽的話就是了!」

四月二十六
「綿綿」:「4261411
不要常常說「等一下」,因為有些事情是不能等的!一但錯過了,就只能留下深深的遺憾」
網友 PO的很有道理呢
「綿綿」:「親愛的怎麼辦就是想你呢....想聽你聲音...
那夜「尚惟」與「綿綿」就這麼拿這手機一直聊天聊到3點兩個才道晚安,「綿綿」就在工作室的小地毯上睡著了,而「尚惟」也沒沖涼就這麼的躺著睡著了〜他們的電腦都開著到天亮…

四月二十七
早上「綿綿」:「親愛的我起床了~~這樣讓你哄著睡睡的特別香睡的特別甜睡的特別好.....
「綿綿」:「親愛的我等你晚上哄我睡覺.....
「尚惟」:「「綿綿」親愛的特別特別想你呢……..
就這樣「尚惟」得常常哄著有睡眠不良症的「綿綿」睡了…….

四月二十八
「綿綿」:「Hi 「綿綿」I saw your profile and I like your pictures you look so cute and lovely I admired your pretty faceyou are a beautiful and loving lady.I regret to invade your privacy if i ever did please do forgive me.It would indeed be a pleasure if you can accept my stretched hand of friendship.
PS
:「尚惟」別吃醋哦這是一個外國人的留言你應該覺得很驕傲証明你的眼光不錯

四月二十八
「綿綿」:有個網友po即使最後知道會發生甚麼事就算要你賭上所有一切你還敢愛嗎?
那男主角太威猛了......恩!

四月二十八
「綿綿」:「09:32「尚惟」想死你了啦……………………………………………


arrow
arrow

    小妹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