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一方 8

522
尚惟」:「「綿綿」你還在忙嗎?」
「綿綿」:「我忙完了親愛的有事嗎?」
「尚惟」:「沒事就是要告訴妳我好想妳..
「綿綿」笑著罵:「小孩子樣...」

524
「尚惟」:「親愛的!看妳心情很糟還是近鄉情怯記得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放下問題~想妳喔~~~~~~
「綿綿」:「新兵回報心情很糟近鄉情怯以上情報兩則都有報告完畢
「綿綿」:「「尚惟」我有個秘密~~~回去見著了再告訴你....
「尚惟」:「妳要說就現在說不要叫我等到見到妳而且我也知道妳要說甚麼所以什麼都別說~我只等妳回來一切都會沒事的...

525
「綿綿」:「「尚惟」還想睡但怕沒留訊息又讓人緊張的罵人~~~5/19開始一直流鼻水以為只是慣性的過敏性流鼻水忙讓我輕乎了.....昨晚終於轉到喉嚨了.....原來真的是感冒了難怪這幾天一直想睡覺......若還狀況不佳待會去看醫生.....
「綿綿」:「去看了醫生回來了我會電腦離線想找我直接打電話……
「綿綿」:「尚惟」我真的越來越緊張為了想見你充促的決定回去~~~但日子越近卻讓我越害怕怕你說的3天之後就沒了那我為什麼要見不見還可聽你的熱線,還可在網路見呢!」
「綿綿」:「今晚有客戶不便說話.......再跟你聯絡了…..
「尚惟」:「親愛的已經到這關頭了妳就別想太多~~~~就當成妳的探親散心之旅就好呢
深呼吸抬起頭來彺右上45度看去哇哇我的春天回來了~~~~
PS
我也會緊張ㄉ~~~

526日凌晨
「尚惟」:「Co Co!」
「綿綿」:「「尚惟」你沒睡.....
「尚惟」:「正想睡 ~~
「綿綿」:「在po上次給你看的小說你喜歡看小說就讓你看完全文吧!」
「尚惟」:好一些嗎??可以說話??
「綿綿」:「喉嚨不舒服不敢多說話
「尚惟」:「好吧你記得多喝水喔!!
「綿綿」:「我會很努力的讓自己好點別生病的回去見你躺在床上一直想著你怎麼辦
「尚惟」:「親愛的加油!!別急!!倒數四個月 ~~~今天沒睡午睡受不了呢!!晚安哦 ~~~
「綿綿」:「會回去但怕喉嚨不好沒能力跟你頂嘴就不好玩了.....
「綿綿」:「很好聽的一首歌哦~~~李健《傳奇》王菲2010複出演唱歌曲原版這是天后王菲2010於中國央視春晚上演唱之歌曲的原版,由中國大陸歌手李健演唱。
「綿綿」:「晚安了....
526日早上
「綿綿」:「「尚惟」昨晚真是難熬的一夜人不舒服又睡不著...沒跟你說話早上睡了一會現在好多了...再跟你聯絡了...

527
「綿綿」:「只要為你活一天nicholastse謝霆鋒-只要為你活一天 MV
收錄於[謝謝你的愛1999]專輯感傷的歌詞據說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而來.......
「綿綿」:「尚惟」對不起經過兩天的努力我病仍沒好但我還是一樣會在努力只是沒法讓你迎接到一個健康的春天...

61
「綿綿」:「有些事、有些人是發生來讓人懷念的~~~該記憶的我不會忘,那是我重生的動力....
「綿綿」:「「尚惟」好想人呢~~~你好嗎。。。。」

64
「綿綿」:「35歲的戀愛15歲的情懷.....甜蜜、激情、感動.....
「尚惟」:「的確 ~~有此一段不枉此生 ~~~親愛的要努力喔!!」
「綿綿」:「我知道….謝謝你的愛…」

65
「尚惟」:「親愛的晚上過得好??甚念~~~~~
「綿綿」:「我在等你呢!」

66
「綿綿」:「「尚惟」我的小腿老抽筋好痛哦你又有和妙方呢......
「尚惟」:「親愛的喝點舒跑加溫開水吧!」

67
「綿綿」:「親愛的昨晚喝了舒跑,今天還要再喝嗎…」
「尚惟」:「下午讓自己出點汗再把剩下來的半瓶喝了就好…」
「綿綿」:「知道了......
「綿綿」:「我的新小說出版社說接受度不錯哦!」
「綿綿」:「醫生說我不是一般病毒性感染(俗稱感冒),而是病菌感染;所以比較難治療(有抗藥性吧).....親愛的給我加加油吧!」
「尚惟」:「親愛的恭喜妳小說充滿蓬勃的生氣倒是妳的身體~才是讓人擔心~~~要照醫生囑咐好好治療才是要加油喔!!」
「綿綿」:「我現在3天拿一次藥,但是每天都得去做一次治療~~這位院長醫生人挺好的....我第一次患這種病甚麼都不懂....我會加油讓自己快戰勝病菌的…」
「綿綿」:「
1.
找到自我的信心
2.
有正確的人生觀別憋著繁事
3.
建立新的身體能量別當火花
這是你最希望我做的事吧!我會努力但你要陪我....
「尚惟」:「讚!!沒問題的啦 ~~~
「綿綿」:「我在回想我的15歲;自信、活潑、勇敢、健康,我想把他找回來讓春天回來.....加油!!

68
「尚惟」:「「綿綿」妳身體是否好些了!」
「綿綿」:「親愛的我已用一本筆記簿記下你所有的交代;從今天晚上就開始做了....我會每天拿出本子來檢查自己的分數
「病還沒好醫生說:病菌大抵殺死了恢復不理想可能是我身體太弱修復/抵抗能力太差了要我這幾天多補充一些營養素....我想再過幾天就會康復了....我一定會好好聽你的話的愛你
「綿綿」:「尚惟」「你說的瑜珈課下星期就去找而且會盡速排課這樣你可放一點點心了吧......

69
「綿綿」:「「尚惟」想你我喜歡這樣的想你暖暖的暖暖的.....
「綿綿」:「『尋找』以前我超喜歡唱這首歌的因為他的意境...但我現在慶幸自己沒有放棄『尋找』~~讓我有了新動力...我珍惜~~
「綿綿」:「親愛的今天累壞了吧洗好澡早點休息哦.....

611
「綿綿」:「沒你的新照片還好捉到了你朋友放的的相片好好玩哦.....
「綿綿」:「今天好好玩哦 ~~~終於下雨了~~~好狂的樣子......我待會出門路不好走了.....
「尚惟」:「「綿綿」要小心騎喔!!或是坐Taxi 去亦可啊
「綿綿」:「知道啦管家婆...」

612
「綿綿」:「從昨晚下雨到現在~~都快水災了….幼稚園生
「綿綿」:「???」
「綿綿」:「???????????????」
「尚惟」:「「綿綿」我下班回來了有空嗎
「綿綿」:「「尚惟」你沒看我一直在等你嗎?你又說我是『幼稚園生』是甚麼意思?」
「尚惟」哈哈笑著:「我們的大作家也會有不知道的…….
「綿綿」大叫:「「尚惟」..你給我記住

613
「綿綿」:「「尚惟」我一直想睡所以昨晚10:30就睡覺了沒等你愛的熱線...
「綿綿」:「很想你的....

614
「綿綿」:「「尚惟」知道你每次的聲聲叮嚀句句的交代都是為我好沒做到還真負了你的關懷.....
今天起床後情緒特別不平穩,因為昨晚夢見你了......
3
月相逢 4月卻發現相愛 5月就是生病也要找個理由回去見你你叫我要克制~~~還不滿3個月呢~~~若這麼快把他放在腦外,那何來句句的「我愛你.....
你說你這輩子沒戀愛過,現在是否感受到了呢~~~
「尚惟」:「「綿綿」我深深愛妳 ~~~~但我不放在腦海裡困擾自己~~~~~
我把愛情深深的埋在心裡細細品嚐箇中滋味夠酸夠甜值得玩味讚 ~~~~」「我愛你」

arrow
arrow

    小妹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