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新詩)  

 

你說我每天總是飄逸的走過你窗前

你總會轉頭望著我走過那窗前

每天都會傳來你的信件及問候

我還是每天飄逸的走過你窗前

 

我沒有回頭特意去尋找你是誰

因為我不須知道你是什麼模樣

我只是一個你看的順眼的女孩

 

每天下午的5點半

我總會站在2路公車的站牌前

等著540分北上回家的公車

 

那天

你忽然騎著你的單車停在我面前

帶著陽光笑容問:「妳好!」

「這個假日我們要去玩」「願意跟我們同遊嗎?」

我第一次這樣的面對著你我第一次這樣的看清楚你

 

剎那向來開朗的我竟無法應出話來

只是輕聲的回答:「你好!」

然你不知我的心在那時跳的好快、好快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感覺

是否!

你也一樣

 

 

arrow
arrow

    小妹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